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108年度中部地區新住民座談會〜「愛」、「成長」、「新希望」❤️💪🌹   內政部移民署於10月20日(星期日)假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舉辦「108年度中部地區新住民座談會」,移民署副署長梁國輝與陸委會、內政部、教育部、勞動部及衛福部等中央單位代表及來自臺中、彰化、南投等縣市之新住民朋友共2百餘人,一起參與家庭生活適應、簡政便民服務及二代培力計畫等座談討論,與新住民共享生命旅程、扎根臺灣、活出光采。 … 更多 移民署副署長梁國輝表示:「瞭解,才能提供最需要的協助。傾聽,才是最好的媒介,我們才能瞭解新住民實質的困境,制訂最合宜的政策,我們雖然沒辦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但我們能做到讓每個人的聲音都被聽見。」 藉由座談會傾聽新住民的心聲,瞭解真正的需求外,更宣導新住民數位資訊課程、新住民子女海外培力計畫、新住民及其子女獎助(勵)學金計畫、築夢計畫、放寬大陸地區配偶之親屬來臺短期探親等相關福利政策,讓新住民更加瞭解自身權益,幫助新住民更快適應臺灣社會。 除了舉辦座談會外,移民署同時展出107年築夢計畫得主-王莉的精彩畫作,讓與會貴賓及新住民共同體驗精彩視覺饗宴。梁副署長也期許所有新住民藉由「愛」、「成長」及「新希望」,一起分享生命歷程、樂活臺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