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花蓮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活動宣導]109年4月20日花蓮零確診仍不懈怠,部長視察基層穩固防疫能量。 花蓮零確診仍不懈怠 部長視察基層穩固防疫能量 新型冠狀肺炎病毒橫掃全球,預防感染成為各國防疫重要課題。內政部部長徐國勇重視防疫及基層人員的健康,20日特別東進至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實地瞭解服務站的防疫作為,並關心慰勞第一線執勤同仁。 … 更多 花蓮因目前仍是零確診,被稱為東部淨土,花蓮縣服務站仍積極強化各項防疫措施,如於大門口針對洽公民眾實施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於櫃檯增設壓克力阻絕板避免飛沫傳染,將民眾等候區座椅採梅花式排列等。部長徐國勇實地檢視防疫工作整備情形後,洽公民眾泰國籍新住民小芃表示:「臺灣政府防疫措施嚴謹,讓我很安心。我與先生深覺臺灣防疫作為有成,醫療水準也高,又遇上泰國目前的境管政策,國際航班停飛,服務站人員很親切地告知我目前因應疫情,對於3月21日仍在臺合法停留者有延期30日之專案措施,十分感謝臺灣政府人道的彈性作法,讓我們的人身安全及健康更有保障」。 部長徐國勇表示,全國人民健康的防護把關,政府責無旁貸,防疫期間會因疫情狀況及公眾利益適時調整防疫作為,如為減少人口移動,也避免外來人口因疫情而在臺逾期停留,研議符合條件者之自動延期專案等;另部長亦強調「防疫視同作戰」,期許第一線同仁熟知最新之境管規定及防疫措施,政府也會提供充足防疫物資,務必確保同仁執勤安全,一同努力戰勝本次疫情。 ~花蓮縣服務站關心您~ 新聞露出:
1.
Yahoo奇摩新聞-台灣新生報-徐國勇視察移民署花蓮縣服務站防疫能量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