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針對國民黨蔡正元、張顯耀與新黨邱毅、王炳忠等人舉辦記者會指涉本人操縱網軍之言論,國書已於今日下午至臺中地檢署按鈴申告,國書在此呼籲國民黨停止使用惡意不實之指控來操縱選舉結果,若持續對本人為相關影射或不實指控者,本人將提起司法究責。
  
針對近日謠傳本人與網軍有關之言論,本人特此澄清:… 更多
本人前公費助理湯文馨已於2017年12月31日離職,而外交官事件係發生於2018年9月,與本人國會辦公室顯無關係,針對國民黨使用如此惡意不實、含沙射影、子虛烏有之指控來抹黑及操控選舉結果,已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之意圖使人不當選,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罪及刑法第310條第1項之誹謗罪」,因此決議委請律師提告。
  
另外,有關這一切不實指控係源自於監察委員之調查報告,然該報告亦無明確表示Tfedrex與idcc兩帳號有直接關聯,且遭質疑之IP係為立法院研究大樓2、3樓所共有,邱毅如何能明確指出來自本人國會辦公室?針對連日來不斷流竄之謠言、臆測,國書希望檢調單位盡速查明,還原真相於社會大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