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中國時報不實報導民進黨五都提名協調小組要蘇貞昌參選台北市長,蔡英文主席上午受訪時則駁斥黨要蘇角逐北市的說法,並且再度強調,民進黨在二月二十七日立委補選前,不談五都具體人選的問題。
超連結 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 蔡英文駁斥民黨五都小組要蘇貞昌選北市長

(本報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基層人氣高,綠營支持者勸進他參選台北市長、新北市長或者是選總統,各種勸進聲浪都有,對於有媒體民調指蘇貞昌在台北市長選舉的支持度超過台北市長郝龍斌,民進黨五都提名協調小組要蘇貞昌參選台北市長,蔡英文上午受訪時則駁斥黨要蘇角逐北市的說法。蔡英文強調,民進黨五都提名協調小組並沒有說要蘇貞昌選台北市長,對於有媒體報導五都提名小組挺蘇選北市,蔡英文說,這樣的報導不是事實。她也再度強調,民進黨在二月二十七日立委補選前,不談五都具體人選的問題。據了解,蘇貞昌仍在審慎評估是否投入年底五都選舉,尚未決定參選動向,而黨中央將在三月份啟動五都提名協調作業,蘇的實際動向屆時可望明朗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