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從二月一日到現在,已經就任兩個月,這段時間持續拚拚拚,就是要拚出好成績,讓民眾有感、改善過去不足的地方。 聽聽孟楷分享,也歡迎告訴我有任何需要更好的地方! 我和我的團隊,一定一起努力,為大家拚出好生活。 直播內談及新聞,請參考:
育兒經驗啟發 洪孟楷推友善哺乳環境
… 更多https://www.nownews.com/news/20200402/4017059/?fbclid=IwAR1_hgSTfwKAW7R-rn8A9txwSTZwDfJKEove7UWvt_c2oTpIL3A42k4kPj0 直播中談及觀念,請參考:
賈伯斯、祖克伯為何總穿同一件衣服?連名人都在用的時間管理法:首先減少「決斷」次數
https://wealth.businessweekly.com.tw/m/GArticle.aspx?id=ARTL000124499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