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火警意外打火弟兄駕駛技術是這樣練出來的,要快、要穩穩地抵達現場。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為了提升駕駛安全,率六都之先,引進美國「#緊急車輛防禦駕駛訓練」,秀燕身為台中市長格外重視警消執勤的安全,期待透過專業教官培訓,救別人也保護自己。
    
    
台中市府稽查錢櫃好樂迪KTV
👉 https://www.taichung.gov.tw/1514118/post
分享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臺中消防引進美國EVOC車禍防治訓練 車禍件數降低4成 鑒於日前消防車發生行車事故造成嚴重死傷,本局於安全駕駛訓練基地加強安全駕駛訓練並引進美國EVOC訓練,提升同仁駕駛觀念及技術,訓練成效良好,108年車禍件數降低4成。… 更多 台灣地小人稠道路狹窄,交通用路環境複雜,消防車輛出勤為求迅速抵達災害現場,分秒必爭,本局重視消防員出勤時的交通安全,為強化消防員駕駛反應能力,107年於梧棲區建置安全駕駛訓練基地之外,並規畫每年3月初至4月中旬辦理新進人員大型車輛訓練。 訓練課程師資皆受過「緊急車輛防禦駕駛訓練」(Emergency Vehicle Operation Course,EVOC)講習,並由美國種子教官前來消防局授課指導。車輛保養中心講師教導消防車在狹小巷弄間穿梭,如何掌握轉彎角度並注意內輪差;講師江益志分享駕駛小技巧,在行駛車輛變換檔位時,勿有清檔動作(搖晃排檔桿),避免車輛在無檔位時間拉長,如遇突發狀況無法反應等,期間分享多年消防車輛駕駛經驗,如紅燈通過多段式路口,因有車輛遮蔽視線,務必分段行駛,以符合防禦駕駛。
留言
  • 張彩梅
    連殺警察都可以無罪,
    以後坐火車要自求多福
    市長您看到了嗎?
    各位警消人員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