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懷舊照片-海關業務篇part 6》 #化驗業務🔬🧪🌡🔍 今天分享的照片是[基隆關的化驗室],該關設置化驗室已歷史悠久,也是目前國內唯一專為貨品稅則分類鑑驗研究的單位,尤其長年致力於協助通關查緝單位辦理鑑驗業務,歷年來受理檢驗之貨品如:走私農藥🧴、毒品💊、化學品⚗️等不計其數。 同時基隆關自105年開始辦理進口酒類🍾… 更多一次查驗取樣放行之創新措施,有效減少貨物重複查驗,減輕業者負擔,降低行政成本,創造徵納雙贏,而酒類取樣後需加強包裝以避免碰撞損壞,但交寄至檢驗單位須等待固定收樣送件之車次,耗費人力、經費及時間甚多,為有效縮短通關時間,同時兼顧貿易便捷與民眾食用安全,於基隆關設置進口酒類檢驗室,藉由海關提供進口酒類查驗、取樣及檢驗的一條龍全程服務,而且從106年7月1日起更統籌辦理所有通關單位進口酒類之四項檢驗業務的服務,是不是揪感心?🥰 #歡迎分享值得回味的海關懷舊照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懷舊照片_海關業務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