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公安是不容挑戰的底線
#祝融無情人為缺失可以預防 台北市某KTV火警造成多人傷亡,為避免此不幸事件再發生,秀燕下令要求中市公安稽查小組,針對各封閉式娛樂場所「#擴大專案聯合稽查」。
    
市府今年1至4月已稽查各八大行業共113家次,未來會加強頻率,秀燕待下午會親自帶隊到KTV等視聽娛樂場所稽查,確保市民有安全無虞的消費環境,#安全是民眾消費場所的底線。
       
一、#通盤檢查消防安全… 更多
針對KTV等視聽歌唱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有缺失者,優先複查,要求業者改善。
     
二、#防火管理措施加強宣導
要求業者設置並維護消防安全設備,場所防火管理人落實防火管理工作,宣導業者隨時注意用火、用電情形。
    
三、#落實各場所消防應變
加強查核並抽查工作人員自衛消防編組之功能,確保其火災應變能力,強化各類場所整體安全。
    
四、 #施工中消防安全防護
要求場所依法於施工3天前提報「施工中消防防護計畫」,落實施工中火源管理及施工人員防火安全訓練與災害應變要領。
圖片
留言
  • 詹辰緣
    台中的KTV最多最好每家都安全的檢查再報告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