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
#共融社會 #國家治理
#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黨部成立大會 台灣民眾黨 作為藍、綠以外的第三大黨,一路走來始終不容易。 我們從台北經驗,再到國會,在「民意、專業、價值」三個基礎上, 用實際行動,在藍綠傳統政治的架構下,走出另一條中立、理性、 對話的新道路,台灣政治不該只有藍跟綠,實質監督跟理性問政是可以被看見的。… 更多 過去民眾對「地方政治」的想像是黑金、是派系林立;但地方不是沒有改變的可能,但舊結構無法一人改變,新政治需要有扎實專業, 去理解地方、影響地方,我們謙卑從基層做起,在地方生態中摸索新 政治的可能,讓政治從地方的「根」開始改變,為草根民主注入新的 動能。一個陽光、政黨政治取代派系運作的地方政治,我相信是可以被期待的。 #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黨部 的成立,意義非凡;是我們台灣民眾黨在北台灣的最後一塊拼圖,讓我們一起攜手來努力,建立一個以民眾為主體,開放的空間,不只連結跨域、 跨界人才,更要延攬更多關心公共事務的青年朋友。我們正處在台灣 政治的轉捩點上,讓我們一起來為 2022 的地方選舉來努力,擴大理性、 科學、務實的勢力,讓新政治的力量更深入地方。
圖片
留言
  • 陳宥丞
    謝謝總召特別前來
    雄壯威武💪
    響徹雲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