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五年前「太陽花」的落幕,並非出自高層的智慧,其實與當時警察的辛苦逐漸被媒體報導、被民眾看到,贏得大多數人民的信任與支持有關,從此,在各種民調中,治安滿意度逐漸攀高,警察的辛勞程度與被信任度,幾乎都是各類公務員中的最高者。 香港的動盪該如何結束,就讓我來隔空抓藥吧! 一葉知秋:葉毓蘭》做人民信任的警察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190807004313-262104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一葉知秋:葉毓蘭》做人民信任的警察 - 名家

前幾天剛結束舊金山避暑之行回台。在舊金山半個月,接風宴上,友人知道我向以膽大出名,經常一個人在外面趴趴走,拿著手機東照西照,特別提醒我:「千萬小心啊,最近治安很差!」千叮嚀萬交代:出門時別背名牌包、不...
留言
  • 葉國一
    致葉毓蘭教授
    小弟有三問請您解惑
    一,1996年林洋港配郝柏村,陳屢安配王清峰脫黨參選,是不是背信忘義?
    … 更多 二,2000年宋楚瑜配張昭雄脫黨參選,是不是背信忘義?
    三,2016年葉毓蘭辭國民黨中央考紀委員並退出國民黨,轉加入新黨並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是不是背信忘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