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選戰可以相互詰問、質疑,但不應該質疑那顆愛鄉土的心。
  
隨著選戰已接近最後肉搏戰,在『崁頂是我的故鄉』、『崁頂鄉親交流園地』臉書社團上出現許多貼文是對國富的不實指控。在戶口名簿上,因為求學的緣故,國富從崁頂搬到高雄居住,之後便遷回崁頂港東村,難道這樣就被稱作外地人嗎?
  … 更多
從候選人中選出一個最好的候選人,而不是只去考慮戶籍設在哪裡。敵對陣營對國富叫陣要求提出政見,國富也親自出席公辦政見會。在公辦政見會上,國富雖然資源很少,但仍把握機會提出四大政見主軸:『農業有發展』、『生活足便利』、『教育有資源』、『長輩金照顧』。
  
並不是我們沒有政見,事實上我們一直都有提出,也很努力的再三陳述政見。
    
在網路上質疑,廖國富把選鄉長當兒戲,難道看不見國富勤走東港、潮州市場,一個一個拜票、一個一個鞠躬、一個一個拜託的身影嗎?
    
看到問題要舉手,對於對手的質疑,我們一向直來直往,相比於對手利用假帳號散佈謠言及負面文宣,甚至有些對手連政見發表會都不出席,不如堂堂正正地走上講台,來一場君子之爭,有什麼批評與檢驗,我們面對面攻防,回歸政見論述,打一場正面選戰。 選戰將近,民眾黨依然呼籲,注意造謠與抹黑的廣告單,防止家中長輩受到誤導,7月11日崁頂鄉長補選,鄉親們把握這次「價值選擇」的機會,改變崁頂就從這一刻開始。
  
作為一個政治素人及新興政黨,我們繼續堅持講真話、做實事、不怕難,請大家一起幫忙,讓年輕的政治素人知道,他不是一個人在努力。
  
走得快,一個人走;但走得遠,要一起走。這次,我們回鄉深耕。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延伸閱讀…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