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這幾天看到我過去的老戰友們—媒體第一線從業人員陸續施打疫苗,楚茵內心除了欣慰之外,充滿著滿滿的感激。
 
從四、五月開始,我與CDC建議必須重視第一線媒體從業人員的染疫風險。到六月確認列入第七類優先施打對象,再到後續因電視媒體、網路媒體、紙本媒體的主管機關不同,使得文化部、NCC必須通力合作造冊,才能將名單完備並送出。中間經過無數人的努力,所以楚茵心中充滿感激。
 … 更多
欣慰的是,楚茵曾在媒體業服務超過20年,十分了解一個專業的新聞人,在面對新聞事件時,永遠都會在 #第一時間 衝到 #第一線 為別人發聲,卻很少想到自己。尤其是疫情爆發以來,當大家看到鏡頭前各類重災區、醫療院所、防疫人員相關新聞,其實鏡頭後的記者、攝影師同樣身處在 #高風險環境 中。所以楚茵在立委的崗位上,有能力為這群無聲戰士發聲,這是我非常欣慰的地方。
 
在疫情緊張時刻,媒體就是政府及人民之間的重要媒介。抗疫之路道阻且長,每位堅守崗位的媒體朋友們都辛苦了!當你們在前線衝鋒時,有楚茵來當後盾,我們一起繼續為防疫加油💪 相關新聞
🔺媒體第一線打疫苗幕後推手曝光 林楚茵在4月就向指揮中心建議
https://reurl.cc/83eRXy
圖片
留言
  • 張齡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