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05.16 今天上午台鐵再度發生死傷事故,在大湖至中洲區間交通一度中斷,雙向列車誤點嚴重,今天恰巧是國中會考第一天,部分監考老師、考生因為列車延誤導致延誤到考場時間,已經嚴重影響到考生權益。 北高雄至南台南的區段中,這段時間事故頻傳,4月分別在楠梓、台南青年路發生火車撞上貨車或行人,加上今天這起意外,北高雄到南台南區間,一個多月就發生三起嚴重事故,每次事故都有數千人行程延誤,台鐵面對事故頻傳應該要徹底探討。… 更多 高雄市區的鐵路已經地下化,台南市區的地下化也開始動工,未來台南仁德區到高雄左營區間的火車還在路面上行駛,火車在未封閉區間行駛仍常有意外發生的可能,我在交通委員會已經請台鐵評估北高雄鐵路高架化,雖然台鐵表示評估需高雄市政府進行,但我將督促台鐵協助高雄市政府,加速評估進度。
圖片
留言
  • 李耀仁
    是要原地架高,還是要像台南一樣東移拆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