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YS 6月職涯活動預告】
分享 高屏澎東分署 /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活動更新啦!)畢業季來臨~卻缺乏「職」行力? <br>   <br> ⍣⍣⍣ 6月|炎炎夏日濕漉漉.職場大師來消暑 ⍣⍣⍣ 快來找出最符合你的潛意識形塑的 #大師人格,<br> 藉由他們的引導,鍛鍊出相對應的特定能力,<br> 帶領你在學習歷程中完成該面對的人生課題與考驗。<br>   <br> 活動辦法:<br> ❶ 參與【遇到轉彎就轉彎】小遊戲,找出你的職涯大師… 更多<br> ❷於貼文下方留言【_____是提升我「職」行力的職涯大師】<br> ❸私訊YS小編,就有機會獲得星巴克禮券乙張(共4名)<br> ---<br> EX:<br> 下方留言:【創造者】是提升我「職」行力的職涯大師<br> 私訊小編:炎炎夏日濕漉漉.職場大師來消暑.完成囉!<br> ---<br> ⊛𝓑𝓞𝓝𝓤𝓢⊛ <br> YS免費提供超Q大師圖,歡迎各位換頭貼↴↴↴<br> https://bit.ly/2Y0dGiE 想更了解大師課程請上↴↴↴<br> https://bit.ly/2MnomCC  <br>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