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三級延長至7/26😥
不過將近一個月的努力,終於盼來了 #微解封😄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7/13之後鬆綁措施如下:
#戶外休閒場所:國家公園、風景區、遊樂園、休閒農場、森林遊樂區、植物園、文化園區、學校操場、駕訓班。
#室內社教場所:美術館、博物館、電影院、表演場館、社教機構、文化中心,互動式設施及聚集型教育推廣活動除外。
#室內外運動場館:游泳池除外。
#餐飲場所:餐廳、傳統市場、夜市、百貨賣場、美食區、美食街。
#… 更多旅行團:9人以下國旅
#劇組拍攝 ❌以下仍維持警戒措施:
#不得營業之休閒娛樂場所
#各級教育機構維持現行機制
#結婚不宴客、喪禮不公祭
#暫停宗教活動及宗教場所
#會展會議不開放 微解封期間,依然要遵守三級防疫原則
#外出全程配戴口罩
#室內5人室外10人
#實聯制
#出入口管制及人流管控
#維持社交距離
#自我健康管理 希望下一次就是降級,大家繼續努力!😷 詳情見疾管署網站🔍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aiGegg4ncYmMP9dTx4W_Zw?typeid=9
圖片
留言
  • 李建忠
    但是新聞報導說宗教場所可以有適度的開放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