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柯文哲說自己「被設局」到環南市場開記者會,
而從我拿到的「柯文哲市長採訪通知」群組照片看來,
《柯市長真的被設局了!》 設計柯文哲的是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line名稱為Vicky),她竟然欺上瞞下、膽大包天發出柯市長在媒體公開表示「不知道」的採訪通知! 柯市長啊柯市長,看來你是養虎為患罵錯人了,可不是中央耍你,是你的幕僚搞你啊! 我過去當政治記者多年,遇到這樣的幕僚,通常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當首長的自己太笨用錯人,但柯文哲說他智商157,我認為他應該不笨!
所以就是第二種可能,柯文哲領導無能,被底下人衝康!這麼無能的市長難怪疫情無法控管只能上節目潑糞罵人,但卻罵到自己人!
圖片
留言
  • Richard Luo
    這個叫做"以治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08/… 更多2025712.htm?fbclid=IwAR3C3P-x4B75BEkpGYHFHCxAYJEgIib1FGcCnRuK9bl2L06ZLOcLBLYLV3s#ixzz6zzt4ZU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