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05.15 近來岡山火車站後站的問題一再被提起,我在任內針對後站曾經與台鐵多次開會討論研商,尤其4年前在岡山火車站整修美化工程期間,後站問題多次一併討論,但礙於用地取得困難,出口處巷弄狹小的問題,全案確實窒礙難行。 不過台鐵近期提出與捷運岡山站連通道的方案,在岡山火車站北側以天橋連接捷運站、火車站及東側的碧紅里,以天橋的連接道取代後站出口,雖然沒有辦法像直接增設後站讓乘車民眾進出便利、徒步距離短,但新設的天橋有電梯及無障礙設施,進出便利性佳,碧紅里車輛動線進出較流暢,而原本南側的地下道功能將完全被天橋取代。 我昨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就要求台鐵在一個月內提出岡山新建後站連接前站的可行性評估,後續進度將會在立院持續追蹤。
圖片
留言
  • 劉姿秀
    建議後站可規化停車廠嗎?有後站出口停車是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