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三總75,醫心守護❤
​🎉三軍總醫院75週年院慶快樂!🎊
​今日是本院創院75週年,首先轉達部長及各級長官的祝賀與勉勵。

​院長王智弘將軍表示,​2020年以來,全球面臨新冠肺炎嚴峻考驗,面對疫情的升溫與衝擊,身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身心尤其承受巨大的壓力,院長要向所有親愛的同仁們深深致謝,大家真的辛苦了!
​… 更多
​本院是國軍唯一的醫學中心,秉持「防疫視同作戰」的精神,責無旁貸地投入防疫工作,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醫院應變管理措施,落實出入動線管制、開設與支援縣市政府的社區篩檢站、承接網球中心市民的疫苗施打、全院員工的普篩作業,以及迅速成立專責病房與專責加護病房,收治大量的確診病患,同仁們共同為防疫的努力付出,社會大眾都看在眼裡。

​​這段防疫期間,本院收到來自各界的物資捐贈與暖心鼓舞的祝福,字字句句都讓同仁感受到無比温暖。我們並不孤單,因為知道社會大眾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背後支持著我們,就是這股支持的力量,讓三總在此次的防疫道路上愈走愈篤定、愈走愈有自信…

​三軍總醫院是一家有歷史的醫院,更是一家值得同仁們用青春與熱情與它一起成長的醫院,如今它75歲了,囿於疫情因素,無法與全院同仁擴大同慶,院方謹製作院慶影片與大家在線上歡慶,院長要利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每位同仁表達感謝,並向三軍總醫院說聲:75週年 生日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YAc41Vln0
​#三軍總醫院
​#75週年
​#防疫前線最堅強的堡壘
​#感謝教學室醫藝館、護理部45病房、65病房協助影片製作
超連結 YOUTUBE.COM

❤三總75,醫心守護❤三軍總醫院75週年院慶影片

今年7月1日為本院創院75週年,首先轉達部長及各級長官的祝賀與勉勵。​​院長王智弘將軍表示,​2020年以來,全球面臨新冠肺炎嚴峻考驗,面對疫情的升溫與衝擊,身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身心尤其承受巨大的壓力,院長要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