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大年初一,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仍持續升溫,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及蘇貞昌院長要求行政團隊「防疫無假期,務必堅守崗位」。 今早再次主持防疫會議,並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慰勉犧牲假期,堅守防疫崗位的同仁,為他們加油打氣。 會中我再次叮嚀:
1.駐各空港與海港第一線檢疫人員落實檢疫,並務必做好自我防護。 2.再次盤點口罩各通路,務求供應充足。 3.請地方政府務必督導衛生局與民政局落實各項追蹤監管工作,避免社區傳染。 4.醫療院所,提高風險意識,落實通報責任。 5.要求各單位持續緊盯,如有錯誤訊息須立即澄清。
.
也提醒國人同胞,自己或親友如有疑似症狀,一定要及時就醫,利人利己。政府也會持續嚴密監控疫情發展,「有政府,請安心!」
圖片
留言
  • 司馬行雲
    府院團隊大家辛苦了 謝謝你們的全勤把關🙏🙏
    #邁邁過年也不得閒 感謝你維護我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