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12日一連趕了四場會勘,上午先到橋頭區了解白埔農場設置產業園區了解進度,下午則到茄萣視察三中心設置溫水泳池、興達港疏浚及茄萣行政中心新建工程專案報告,相關進度都會持續追蹤。 北高雄產業園區將設在岡山區的九鬮農場,但面積不足以應付廠商需求,因此我要求經濟部加快白埔農場開發進度,但礙於有部分私有地、造林合約未到期等問題,開發期程較晚,但經濟部允諾將會加快開發腳步。 茄萣區正在興建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三中心,在地方要求下將增設溫水游泳池,經費及規模已經確定,我將會在立院支持經費,興達港疏浚進度與風力發電水下基礎設施能否順利出海息息相關,我也要求相關單位務必緊盯進度,最後茄萣區公所建物老舊計畫重建,我會要求中央大力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