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言論自由的審查與限制,是威權政府控制異己的手段。
香港政府除了鎮壓讓人民不敢發聲外,現在更透過立法,恐嚇媒體平台將遭受嚴厲制裁而使其避免在香港投資和提供服務。
失去了傳播管道的自由之聲,從此將被迫受困在香港島上。
從蘋果日報的停刊,到言論自由的限制,看著香港這部列車一步步往自由的反方向行駛。
台灣除了不能成為下一個香港,也應該協助自由民主的夥伴,提供更多元的管道給予庇護和支持! 相關新聞: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7050345.aspx #撐香港
超連結 CNA.COM.TW

華爾街日報:港府若修個資法 Google臉書推特揚言退出香港 | 國際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美國「華爾街日報」披露,包括臉書、谷歌及推特等美國科技業巨擘私下發函提醒香港政府,若當局按計畫進行資料保護法修訂,他們可能停止在港提供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