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中共開班培養台灣統戰細胞 完善反滲透法當務之急 中共的統戰策略已經從政治、文化、媒體層面擴大,現在甚至針對台灣庶民開設統戰專班,利用台灣統戰台灣! 雖然我們為了防範境外敵對勢力滲透訂定 #反滲透法,但該法僅聚焦在 #選舉行為,例如政治獻金、助選、選舉罷免等。如果未來這些受過統戰訓練的台灣細胞,避開選舉等事回台運作基層統戰策略,我們是無法可管的!… 更多 「反滲透法」從去年一月公布施行以來,至今沒有一人被移送法辦,正是因為前述之情形,如果不是在選舉期間滲透,這部法律就會顯得無用。 對於中國滲透台灣情形,楚茵正著手研議修法,要更加強化反滲透法,希冀未來面對中共無孔不入的統戰攻勢,台灣能夠全力防衛! 相關新聞:
用台灣人統戰! 中國培訓300台青
https://reurl.cc/noYgb6
立法年餘》反滲透法沒辦一個人 立委促擴大適用範圍
https://reurl.cc/3aMVAl
圖片
留言
  • 山少
    委員 這事不可不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