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意外總在不經意之際】
昨日這場火警,至今已造成5死1命危8人重傷的慘劇,並有50多人送醫,數個家庭從此生離死別,尤其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令人更加不捨。我們嚴正要求檢警及司法等單位,毋枉毋縱,盡速查出真相,讓死者瞑目,生者得到公道。也祝禱傷者早日好轉並康復! 親民黨也要呼籲,應落實施工安全消防措施,不要為了圖便利,就將相關消防安全設備逕行關閉,畢竟意外發生總在不經意之際。另當前疫情尚未結束,我們也要呼籲因疫情採取的「KTV防疫實名制」應加強落實,以安定社會民心。
圖片
留言
  • Yehrong Pan
    所有的災害都是人禍管理失敗
    All disasters are hence the result of human… 更多 failure to introduce appropriate disaster management measures.

    Disaster(災害)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isaster

    災害防救法
    第 四 章 災害預防
    第 22 條
    為減少災害發生或防止災害擴大,各級政府平時應依權責實施下列減災事項:
    一、災害防救計畫之擬訂、經費編列、執行及檢討。
    二、災害防救教育、訓練及觀念宣導。
    三、災害防救科技之研發或應用。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