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挽袖💪捐血一起來】 冷嗎?別怕!哥有滿滿熱血沸騰你! 替代役青年不僅是台灣的熱血暖男,長期參與淨山、淨灘、關懷獨居長輩及學童課輔等公益服務,也是捐血先行者! 呼籲大家一起挽袖捐血,讓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得到幫助! 👉更多資訊:http://bit.ly/32ngh6w #捐血一起來
圖片
留言
  • Katherine Lee
    關於香港黑警藉妻兒申請 隱瞞職業

    你好,最近有移民公司表示,只要香港警察不是做主申請者,可能由太太申請,先生就不需要申報曾任… 更多香港警察,而至今的處理個案也是成功的。

    作為熱愛台灣的香港人,最近眼看不少良民被香港瘋警(當中有大量共諜)鎗殺、毒打、強姦,甚至以被自殺的手段去滅聲,深感痛心。懇請台灣當局處理移民申請前務必要查核申請雙方的職業及過往資料,以防對社會有高度危機的暴力人士及中共間諜流入台灣,影響台灣安定!香港已淪陷,冀盼台灣這華人世界中最後一片自由之土能捍衛民主、自由,天佑台灣🙏🏻

    Link: https://s.nextmedia.com/realtime/a.php?i=20191106&s=7015342&a=60233993
    【逃難他鄉】台灣收緊投資移民 港警、內地出生審批更嚴「若對台不利會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