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感謝漁友漁粉們的熱烈支持,
回答問題拿好禮【#線上走讀臺灣漁村-特別企劃PART1】活動時間截止啦!! 小編會儘快抽出10位幸運朋友~再公告於漁業署粉專!!敬請期待喔~~
==================== 🎉 #回答問題拿好禮
【#線上走讀臺灣漁村】特別企劃PART1開跑啦!! 😍 🌊 #沿著海岸走 就從東北角開始帶你『體驗臺灣漁村之美』… 更多
5月突如其來升溫的疫情改變了我們對漁村旅遊的想像,而現在疫情趨緩後也該是好好補充口袋旅遊地點的時間了,快跟我們一起透過影像之美漫遊臺灣東北角漁村風貌及感受其迷人之處!
=====================
看完美美的影片後「#馬上進入答題活動」 😆回答正確就有機會獲得
🎁東北角在地好鱻物 「#鮮物本舖海鮮禮盒」一共10個名額!!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0年 8月24 日上午10時前
🚤活動方法:#完成下面3個條件
✅按讚本則貼文
✅留言回答以下3個問題(答案都在影片中喔!)
❓美麗的主角遊覽東北角哪個百年漁村?
❓在宜蘭頭城烏石漁港,可以搭乘娛樂漁業漁船進行哪項休閒漁業體驗活動?
❓影片中,任何一項好吃美味的漁村美食?
✅@兩位好朋友 快揪親好友一起跟著影片及書籍一同探索臺灣漁村文化、美景及美食,與漁村共享蔚藍,期待Covid-19疫情趨緩及遵守防疫規劃前提下,與你在漁村相遇,展開一場美好的漁村小旅行!!
================
※影片為109年遵照當時防疫規範下拍攝,110年剪輯完成。
※目前疫情期間,還是請大家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各場所防疫措施,保護自己健康最重要。
※活動限定臺灣地區
※漁業署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影片
留言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東北角在地好鱻物 「#鮮物本舖海鮮禮盒」🎁大揭密
    為貢寮在地漁業青年李勝興先生秉持讓消費者能吃到最天然又新鮮的… 更多水產品,而且還能同時保護到海洋與環境的精神,經營的 @{鮮物本舖(天然的最好)|nicestore888} 推出貢寮純淨海水所養殖出的九孔及白蝦,禮盒價值1,500元內容物包括:
    👉 Q彈有嚼勁的新鮮貢寮鮑(九孔)*2包(每包約300公克)
    👉 有貓咪與白鷺絲見證的美味白蝦*2包(每包約300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