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恭賀新禧 邁鼠與你 今天是除夕,凌晨鞭炮一響,就是新的一年的來臨。 雖然在過年期間,但政府防疫的腳步不停歇,#有政府 #請安心 。
尤其春節是人群密集和流動的高峰期,更需要你我一起來預防 #武漢肺炎、#流感 等疾病的流行。 1⃣一般健康民眾:應養成量體溫、以肥皂勤洗手、減少觸摸眼鼻口、盡量不要到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 2⃣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狀的民眾:請務必在家休息,不要到公共場所。若有必要外出就醫或處理重要事務時,請戴口罩,以肥皂勤洗手,妥善處理口鼻分泌物。
.
新的一年是什麼年?
邁鼠與你的一年。
#行政院 一定用最高標準,全心全意為你、為防疫做足準備。 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健康平安!
圖片
留言
  • 陳泓瑋
    邁大哥 新年快樂。
  • 李文欽
    辛苦了 謝謝你 好棒棒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