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招待經銷商或客戶旅遊支出,不屬「交際費」性質,應按「其他費用」列支
… 更多 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表示,公司(行號)常以招待旅遊的方式來爭取業績,自102年1月1日起,營利事業與經銷商或客戶約定,以達到一定購銷數量或金額為條件,招待經銷商或客戶國內外旅遊之費用,因其性質類似獎勵金的促銷費用,不屬於交際費性質,應按「其他費用」列支,不受所得稅法第37條有關交際費限額規定之限制,並應依所得稅法第89條第3項規定列單申報主管稽徵機關及填發免扣繳憑單予接受旅遊招待之經銷商或客戶。而受招待之經銷商或客戶亦應相對列報「其他收入」或「其他所得」併計營利事業所得額或綜合所得總額,課徵所得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