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2020 518國際博物館日】 今天是518國際博物館日,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發展,國內各大博物館也逐漸開放,吸引國人放心到博物館「防疫參觀」(但是,海關博物館尚未開放唷!🙇‍♀️🙇‍♂️)。尤其炎炎夏日,逛遊博物館正是好時機喔! 同時小編告訴大家一個好康,只要連結下列網址
518博物館日好多館聯合活動:你要去哪裡?… 更多
5/27日以前,在活動文下留言「這是我去過的□□館,下次準備來去☆☆館,想去看__」,再附上參觀過的博物館照片,就可以等著中獎啦😁(🔥全國20館舍➕超過300個精美獎品🔥)
網址:https://reurl.cc/NjxWvQ 🌎518國際博物館日的由來:
1977年起,國際博物館協會(ICOM)每年舉辦國際博物館日,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博物館是文化交流、文化充實、增進族群相互了解、合作、和平的重要管道」。國際博物館為日每年於5月18日,2019年全球有超過3萬7千個博物館在158個國家和地區共襄盛舉。
https://reurl.cc/yZRjpa 2020年國際博物館日的主題為「博物館平權:多元與包容」(Museums for Equality: Diversity and Inclusion),期許文化機構強化多元性和包容性,聚焦於表彰博物館社群和專業人士的多元觀點,思考我們如何以展覽和故事去發現偏見、克服偏見,讓博物館成為改變社會的力量。 #518國際博物館日
#博物館小編集合啦
#博物館日之你要去哪裡
#海關博物館小編也來逗熱鬧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