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之前楚茵曾在 #台灣好聲茵 帶大家走一趟華山藝文園區參觀 #日台友情 展,其中有一個展區是來自日本漫畫家們,對台灣在311大地震支援的感謝。最近,在東京的 #臺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臺灣文化中心 ,正展示十位優秀台灣漫畫家的作品,以表對日本在疫情期間相助的感謝之情! 這次「台日友好,為台日互相加油」為主題的展覽,除了表達誠摯感謝、增進兩國情誼外,也讓日本和更多國家有機會看見台灣優秀漫畫家的才華。更感謝藝術家們用創作替我們表達最誠摯的情誼,讓台日間 #善的循環 持續不息。
超連結 CNA.COM.TW

10位台灣漫畫家製繪彩稿大聲謝謝日本贈疫苗 | 國際 | 中央社 CNA

駐日本代表處台灣文化中心(文化中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合作推出「謝謝日本彩稿展」暨「漫畫有聲音展」今天登場。展出內容包括台灣漫畫家感謝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的彩稿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