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有時間噴口水?沒時間反省改進?
歡迎民進黨具名提告,我們法院見!」 民進黨黨中央開記者會罵國民黨造謠?卻不反思為何執政才八個月民調下滑,人民對民進黨的信心大幅崩落,最大的原因還是出自「政策反覆、溝通不力、遠見不夠、政治追殺、黑箱作業。」等五大因素。民進黨卻反怪在野黨不應該監督政府?這不就是典型「不會開船嫌溪彎、不會執政嫌人唸」,如此高傲的政府,世界首見。… 更多 再者,國民黨所做監督之事,包擴「開記者會、立院監督、上街遊行」哪一項過往八年民進黨在野時沒做過?總不能民進黨在野時做就叫做「監督政府」、國民黨在野時做就是「謠言抹黑」,雙重標準難道是呼應蔡主席的髮夾彎精神嗎? 過去數個月,國民黨所質疑的每個議題都有所本,也都歡迎社會大眾檢驗。陸客減少是因為蔡英文的維持現狀破功,兩岸冰凍,這是屬於「政策反覆」;民眾對於政府拼經濟沒信心,新南向政策霧煞煞,這是因為「溝通不力」;蔡英文選前要押寶希拉蕊,選後才急忙秀出照片說兩邊皆有溝通,代表「遠見不足」;而黨產會凍結國民黨合法銀行戶頭,讓員工領無錢渡寒冬,根本「政治追殺」;而核食入台會鬧得全台民怨四起,絕對跟政府一開始沒講清楚的「黑箱作業」脫離不了關係!民進黨不跟人民站在一起要求行政部門改進檢討,卻怪罪國民黨監督力道太強?難道真的是「監督太強,不掰,就會被撞到地上嗎?」 五個發言人一字排開,陣仗不小,可惜卻不明白人民要的是什麼。而蔡英文主席更應該出來說明立場,為何要玩兩面手法,一方面說自己是「最會溝通的政府」;一方面卻又放任黨內發言人出來阻止民眾監督?套一句蔡英文曾在選前承諾的「學術界監督政府,不用怕政治追殺」。現在放任黨發言人這樣恐嚇在野黨,算不算「政治追殺」呢? 最後,真相越辯越明、理念越說越清!我在此也跟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說,歡迎具名提告!要轉移施政不力的焦點到在野黨監督身上,我絕對不同意!我們法院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28/837937.htm?from=fb_share_web
超連結 ETTODAY.NET

公布國民黨「5大騙世錄」 民進黨:根本謠言製造機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針對國民黨一日一記者會砲打蔡英文政府,民進黨中央選擇在歲末年終之際,一口氣號召5位黨發言人召開聯合記者會回擊,痛批藍營「謠言製造機」。黃帝穎表示,目前會保全證據,在民事侵權行為上,有2年請求期間,會持續蒐證,必要時2年內採取法律救濟途徑。 (民進黨)
留言
  • 蔣松年
    說的很中肯,怎會是謠言呢!謠言製造始祖的執政黨不可隨便誣衊別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