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專家報你知 武漢肺炎免驚!(請分享) 今天一早,我特別召集相關部會討論防疫措施。
#防疫視同作戰 行政院蘇貞昌院長今也決定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至第二級,並由衛福部部長擔任指揮官。
.
「武漢肺炎究竟是什麼?要怎麼預防?」
「口罩怎麼戴?能不能出遊?」 「陳醫師」及前衛福部的部長、前台灣感染科醫學會的理事長林奏延教授,以及現任的台灣感染科學會的理事長、台大兒童感染科主任黃立民教授一起為大家解答武漢肺炎。… 更多 政府協同傳染病專家及醫療院所,已經全面啟動防疫工作。
防疫沒有假期,春節期間國家機器照樣嚴守崗位,讓大家安心過年。 #口罩夠 #病床足 #一般民眾有咳嗽時戴外科口罩即可
#非必要不要前往武漢 #勤洗手
#收到疫情謠言請以查證代替轉傳 #有症狀或需要諮詢可撥1922
影片
留言
  • Jack Chuang
    他媽的!民進黨害死這麼多台灣人,還在歌功頌德,真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