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連跑三個委員會 #八支消毒過的麥克風 #防疫不能少 瓊瓔今天跑了三個委員會,分別是 #經濟委員會、#國防與外交委員會,還有最近剛通過立法院三讀,《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編列出的 #六百億 該怎麼用的 #財政聯席會。 防疫當前,行政院強調該預算應當雨露均霑,瓊瓔在委員會質詢時也向各部會主管機關單位強調,消費券也應當用在各「市」,早市、黃昏市場、夜市,一個都不能漏! 那搭 #捷運、#高鐵、#台鐵… 更多 等大眾運輸工具,要不要戴口罩? 瓊瓔每天搭乘最早班的高鐵,北上到立法院問政開會,只要在高鐵上,我都是戴著口罩。日前,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找來網紅柚子醫生拍攝影片,宣導健康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不需要戴口罩,甚至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都說,高鐵、公車、捷運通通不用戴口罩。 我在 #立法院 詢問衛福部次長何啟功:「以專業立場來看疫情,民眾是否要戴口罩?」多次追問後,他才鬆口說,到密閉空間或人多地方會近距離接觸就要戴。 每一支政策宣導影片,都來自於人民每天辛勤工作掙得的納稅錢,一分一毫都不應該浪費,何況疫情當前,作為專業的主管機關,更應該宣導正確的衛教觀念,而非大撒幣,浪費公帑,在民眾提出質疑時才緊急下架! #密閉空間戴口罩
#楊瓊瓔 #關心您
#變天加衣物 👉🏻新聞看這裡:https://reurl.cc/Nj13N6
圖片
留言
  • 謝鳳瀚
    防疫在消滅新冠病毒!病毒不存在即無傳染的疑慮!人類有智慧、有能力戰勝濾過性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