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有關 #兵棋推演 ,秀燕特別跟大家說明:
「有備無患、備而不用!」是面對疫情我們必須秉持的態度,因此市府「超前部署」,將於明日星期六要進行的是我們台中市政府「內部的演練」,預先規劃應變措施,展開市府「內部的兵棋推演」,包括交通、衛生、環保、警政、消防等單位參加,與會單位將模擬各種狀況並提出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市民朋友不用擔心,完全可以正常作息,台中市區不會有「封路」、「封城」、「交管」...等會影響生活作息之作為。… 更多 另外,針對有關軍艦隊台中確診官兵昨日新增一咖啡廳足跡點,我們之前有特別提到,配合中央的資訊以及疫調到哪裡就公布到哪裡。還有近日有許多聲音表示市府應與國防部咎責,秀燕的態度是「與其怪罪,不如解決問題。」目前最重要的是,趕快協助中央收拾善後,把破洞補起來。 最後,秀燕也希望台中市民站在一起,我們與中央攜手合作,一起持續站在防疫的戰線上,一起解決問題。我們也將規劃商圈的折扣券,凡只要消費兩百元就能得到20元折扣券,鼓勵大家在疫情安全、做好防疫工作的狀況下,能幫助商圈店家。 #盧秀燕 #相信台灣會好好的
圖片
留言
  • 黃健豪
    支持!市府本來就應該對緊急情況預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