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支持問政專業 #留下鳳山黃捷 前幾天罷免黃捷公辦說明會,罷免領銜人在台上說明的理由、當時罷免理由書所寫的理由,都讓人啼笑皆非。尤其,黃捷作為一個市議員,監督市政、對市府團隊的監督問政,本來就是她克盡職責的表現,卻被罷免方一再拿出來當作俗爛的報復藉口。… 更多 其實我第一次見到黃捷,大約是2016年前後。當時她是任職一間網路媒體的記者,來訪問我對核四的看法和意見。我對她印象很深,她在聯繫、採訪過程,都展現出她本於媒體的專業,卻也能夠看出她對社會議題的關懷。後來她才輾轉進到立法院擔任助理,然後在鳳山獲得鄉親們的支持、認同,代表年輕、進步的立場價值,進入高雄市議會問政監督。 但現在黃捷卻反而被譴責 #違反港版國安法 、被 #嚴重性別歧視 ,我認為這些不只是黃捷一位議員被國民黨動員保守傾中的勢力反撲,更可以說是所有尊重少數、支持平等、關心環境與弱勢等進步議題出手扼殺。 因此,我誠摯的希望鳳山的朋友們,2/6日投下 #不同意罷免 ,為鳳山留下一席進步的議員、為高雄留下一位盡責的議員,更重要的是一起為台灣社會的進步價值,留下繼續向前的一股動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