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週三晚上 #青年故事館】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你我的責任!一起成為海外青年志工!
 
做了志工才知道,原來過程裡,得到的,比給予的還多。服務的心不分國界,當熱忱足以擔當起行動,又會創造出什麼感人的故事呢?
 
2019 年,財團法人新漾基金會提出「彎腰,為你洗腳!」的計畫,遠渡重洋,抵達肯亞,為孩童清沙蚤、泡藥水、穿上鞋。這個看似小小的動作,卻拯救了許多純真孩童的生命。
 
還記得青年故事館曾經邀請 #舊鞋救命… 更多 來分享嗎?財團法人新漾基金會的這個計畫,就是和舊鞋救命合作,用自己的力量服務,看見為何成為海外青年志工的使命。
 
本週邀請財團法人新漾基金會的鄭予彤來聊聊,他們也參訪不同的學校以及育幼院、深入家庭和媽媽們一同「抹牛糞」、挑水,帶著志工們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來透過青年故事館,聽聽他的故事吧!
 
本週三 6/23 晚上 19:05-20:00,準時相見~
💬 網路隨選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 網路同步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9c5fd8a01e2df009f
💬 網站連結:https://youtu.be/dc0NPwS0lYc
💬 廣播頻率:FM-基隆 100.1MHz、FM-臺北 101.7MHz、FM-桃園 101.7MHz、FM-新竹 101.7MHz、FM-宜蘭 103.5MHz、FM-金門 88.9MHz、FM-馬祖 91.5MHz。
 
#教育廣播電臺青年故事館 #與您空中相約
#每週三晚間七點零五分 #僅此時段沒有重播喔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財團法人新漾基金會 #海外青年志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