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進黨別把納稅人當塑膠
 
陳其邁競選總幹事趙天麟先生,前瞻預算問題本黨早在五天前才發過文說明清楚,現在想潑一盆「民眾黨擋高雄治水預算」的髒水,就想把前瞻預算的大筆經費蒙混過關,難道這就是未來陳其邁團隊的執政風格嗎?
 
更何況,如果連對手粉絲專頁公開刊載的論述,都不詳讀,卻相信一些造謠側翼粉專的圖文,還算是一個盡責的競選總幹事嗎?
 
前瞻預算金額高達4200億,然而 #前瞻預算第一期執行狀況奇差無比… 更多 ,國發會副主委卻只用「地方制度法規定,有些東西無法完全如期提供,萬一提供錯誤的話造成我們信譽上會眾很大的影響」,甚至瞎扯民眾不在意,就想迴避民眾黨的質詢。
 
我們不過是要求要提出一個合理的監督機制而已,但在我們要求為人民的血汗錢監督的同時,執政黨只在乎自己的利益,不僅拒絕公開透明的精神,更讓預算流向不受全民監督,這就是對立法院與民意的蔑視,把立院當橡皮、把人民當塑膠。
 
前瞻預算第一期明年八月才到期,有些地方執行率甚至不到三成,就急著想通過第二期前瞻預算,到底在急什麼?如果民進黨總是用這樣的執政態度與方法在執政,那就無怪高雄在民進黨執政期間財政負擔急遽成長其來有自。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民進黨示範什麼叫負面選舉
#民進黨不負面不會選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https://reurl.cc/mn5A2j
圖片
留言
  • 李慕哲
    罵完人不道歉直接修文就是台民黨的新政治ㄇ
    https://www.facebook.com/1526408898/posts/10216626243678307/?app=f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