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小豬召集令!12月10日(六)全台小豬回娘家!活動當天,請各位帶著你已經餵飽的小豬,前往蔡英文各縣市的競選總部,一同響應這個活動! 若鄉親來不及在12月10日送回小豬,從當天開始,每天都可以送回小豬,集合地點是蔡英文各地競選總部或是各地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 送回小豬的鄉親們,都可獲贈上面有蔡英文簽名的小豬花樣領巾,共有綠、黃、棕、桃紅四種顏色。這代表一種你我的驕傲,也感謝大家一同參與這場「三隻小豬」的民主運動。(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資訊:http://www.iing.tw/news_content.aspx?id=111027000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