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05.05 交通委員會考察高鐵橋下道路 自從立法院開議以來,只要交通部有來立法院備詢,我一定會到委員會上反映高鐵橋下道路往南延伸對於地方發展的重要性,累積質詢次數不下數十次,也辦理多次現勘,很感謝高雄市政府願意從善如流,在我成功爭取交通部重啟可行性評估後,委託交通委員會的召委、馬祖立委陳雪生排定昨天的現地考察。… 更多 我一向以地方建設作為問政重點,此案經費高達上百億,地方無力負擔,定須中央支持方能成案,我很樂見地方能夠與中央共同合作,確保此案能夠盡速落實,追求人民最大福祉。 由於交通部將進行可行性評估,未來高鐵橋下道路約20公里的道路闢建經費、工程等將會有更深入的研究,粗估經費高達140億元,我也會在中央持續追蹤,要求交通部逐年編列預算、分段施工,目標在4內完工。
圖片
留言
  • Claire Chen
    警察製單時間縮為7天?提案人:劉櫂豪

    請問大立委是收到多少罰單還是收到多少‘選民請託’ 要這樣搞警察?

    … 更多 不是要幫第一線員警討公道?大家都在討論要怎麼給第一線員警足夠的保障,立委就是這樣討公道的?警察就天天坐在局裡做文件就好,不要出去執勤,這樣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