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秀燕一直強調,唯有「團結」我們才能戰勝新冠病毒,我與其他縣市聯防,謝謝苗栗縣長徐耀昌加油讚、南投縣長南投縣長‧林明溱、彰化縣長王惠美 並肩作戰整合資源,共同簽署「#中部生活圈防疫合作聲明」,推動10項合作方案,一同守護中部民眾健康。
   
✅結合運用「老朋友專線」,加強電話關懷獨居老人。
✅停課不停學,「臺中321 ON LINE」遠端教育資源共享。
✅四縣市相互支援環境消毒作業所需物資及設備。
✅… 更多推動防疫專車支援系統。
✅公車等大眾運輸乘客體溫過高處理機制共享。
✅建立各級政府、學校、公司行號防疫SOP共享機制。
✅推動安心旅宿。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期間救護應變措施」及「派遣及防護參考」資訊共享。
✅退休醫護人員支援機制
✅四縣市民生物資互通之機制。
    
新冠肺炎疫情變化莫測,秀燕秉持「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提早因應,預計本週六(4/25)上午,將在市府內進行「#擴大管制兵棋推演」,針對假設情境做會議演練,所以還沒有管制措施,#不會影響市民朋友的生活,請大家不用驚慌,平時做好防疫措施,保持警戒心,我們一起加油。
   
    
#盧秀燕 #相信台灣會好好的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週六兵棋推演 #沒有封城
    本週六(4/25)上午,將在市府內進行「#擴大管制兵棋推演」,針對假設情境做會議演練,#… 更多不會影響市民朋友的生活,請大家不用驚慌,但還是要落實基礎防疫措施喔!

    🔸成為秀燕Line好友👉 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