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防疫用心、參拜安心!宗教場所是防疫第一線,市府團隊與11間宮廟合作,全國首創「#宮廟即時看」服務,信徒透過網路觀看即時影像,依現場人潮多寡選擇是否入宮參拜,更有效分散人流,降低感染風險。
     
秀燕謝謝各宗教團體在防疫期間配合停辦各項活動、規劃參拜社交距離、落實人流管制等措施,更捐款防疫護台中,是安定社會的重要力量,呼籲大家參拜落實 #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防疫做好,神明信徒都安心。
    
   
📽… 更多宮廟防疫即時看
🔸網址:https://pse.is/QTL8P
🔸目前合作宮廟:大甲鎮瀾宮、大雅永興宮、北屯三官堂、北屯松竹寺、西屯惠來福德祠、西屯福壽宮、東區樂成宮、南屯萬和宮、清水紫雲巖、潭子潭水亭、豐原鎮天宮。
   
#盧秀燕 #相信台灣會好好的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全國首推 #宮廟防疫即時看👍
    防疫做好,神明信徒都安心。

    🔸網址:https://pse.is/QTL8P
    🔸… 更多目前合作宮廟:大甲鎮瀾宮、大雅永興宮、北屯三官堂、北屯松竹寺、西屯惠來福德祠、西屯福壽宮、東區樂成宮、南屯萬和宮、清水紫雲巖、潭子潭水亭、豐原鎮天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