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兩岸直航航線」及「旅客來台轉機」二禁令繼續延長,請大家再忍忍!】 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原本4/29到期的「限縮兩岸航空客運直航航線」及4/30到期的「全面禁止旅客來台轉機」二項禁令政策要繼續延長。至於何時解禁?仍待視疫情狀況而定。✈️✈️ 目前兩岸直飛航點,實際能飛的只剩北京、浦東、廈門、成都等4處航點。親民黨提醒有商務需求的民眾,適時調整行程;請出國旅遊的民眾,再忍忍! ✏️… 更多小編整理了幾個出(返)國的防疫政策,請一起留意:
●3/19起,限制所有非本國籍人士入境,事前申請核准者才予放行。所有入境者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
●3/21起,全球旅遊疫情升至第三級警告,國人應避免所有非必要之出國旅遊。
●5/31以前,觀光局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赴國外旅遊及接待來臺觀光團體入境。
●目前,歐美2洲及東南亞返國者,均要先通報,家有長者幼童與慢性病患一律入住防疫旅館。 🍭期待疫情能早日遠去,讓我們能恢復正常生活~大家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