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雖然事件稍告一段落,
但移民署及民間單位持續送出溫暖,關懷不間斷!
分享 NIA 署長室
那天,海面吹來徐徐涼風,看似平靜,<br> 誰也不會預料到,南方澳跨港大橋因鋼索斷裂,<br> 連同行駛在橋面的油罐車下墜,壓毀停泊在橋下的漁船! 這次事件,造成19名傷亡,大多為外籍漁工。<br> 而受傷的外籍漁工,他們的家當及證件多數隨著漁船沉入港中! 今天,移民署與民間單位及政府機關,<br> 發起「蘭陽新住民守護移工關懷會」活動,<br> 向各方募集慈善物資,用關懷與鼓勵,<br> 希望他們能及早平復驚魂未定的心情。 對於這次事件遺失外僑居留證的外籍漁工,<br> 移民署也特別專案補發他們的居留證,<br> 減少他們在臺灣生活的不便!
留言
  • 李文
    好棒棒,到處拍照就可領薪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