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林口社宅🏡申請倒數中】 尋尋覓覓~兜兜轉轉~專屬好窩在這裡等你,11/12(二)限量申請倒數中👉https://reurl.cc/24ER5E 林口社宅為三房/四房 適合家庭入住,而且還有電梯,出入超方便!最棒的是,社區一樓店舖有24小時便利商店及自助洗衣店、全聯、餐飲業等,生活機能超便利。 4⃣大亮點
🔸交通讚:公車 機場捷運 國道1號 30分鐘就到台北市
🔸房價俗:$13000起 讓你住三房… 更多 (租金分為優先戶/一般戶)
🔸機能優:走路就到大賣場 電影院 4.3頃大公園隨你玩
🔸教育佳:鄰近國小 國中 高中 小孩教育免煩惱 2019最後機會!這就是你的起家厝!🐌🐌🐌 👉更多說明:https://reurl.cc/24ER5E
📨網路申請:https://reurl.cc/lL7KEQ
圖片
留言
  • Vladimir Kozlovsky
    你好,最近有移民公司表示,只要香港警察不是做主申請者,可能由太太申請,先生就不需要申報曾任香港警察,而至今的處理個案也是… 更多成功的。

    作為熱愛台灣的香港人,最近眼看不少良民被香港瘋警(當中有大量共諜)鎗殺、毒打、強姦,甚至以被自殺的手段去滅聲,深感痛心。懇請台灣當局處理移民申請前務必要查核申請雙方的職業及過往資料,以防對社會有高度危機的暴力人士及中共間諜流入台灣,影響台灣安定!香港已淪陷,冀盼台灣這華人世界中最後一片自由之土能捍衛民主、自由,天佑台灣🙏🏻
    https://s.nextmedia.com/realtime/a.php?i=20191106&s=7015342&a=60233993
    【逃難他鄉】台灣收緊投資移民 港警、內地出生審批更嚴「若對台不利會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