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疫情逐漸擴大!台灣防疫措施的下一步? ➤ 時間:5/20(四)9:30
➤ 出席人員:立委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 ➤ 說明:台灣疫情急速升溫,台灣民眾黨團質疑,蔡政府真的準備好了嗎?有從防疫破口中找到施政錯誤,並加以檢討改善嗎? 桃園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發生到現在,衛福部的說明都避重就輕,至今仍未有人為此負責;全國關注的機組員檢疫措施從「5+9」到「3+11」的放寬過程,民眾黨團多次發函詢問,仍未見會議記錄說明整個決策過程。 此外,執政黨打算在立法院強行通過紓困預算增列兩千億,民眾黨團雖然肯定政府對防疫與紓困上的努力,但紓困預算的問題,有時不是資源不夠的問題,而是預算有沒有妥善使用,與執行效率的問題!
影片
留言
  • Samlin Hung
    剛剛去看中央九點半的訊息。結果沒重點這是一直換看板跟做大內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