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就在2019年最後一天,立法院三讀通過「反滲透法」!不管選舉如何,開會就是開會,從未請假,我整天待在立法院一路參與表決到底,因為這個法案對台灣民主自由主權非常重要!
 
「反滲透法」條文共12條,直接管制行為,不以身分別來管理,因此沒有所謂「代理人」,或涉及言論自由、波及台商等問題,並沒有反對兩岸交流。
 … 更多
未來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的指示、委託或資助,進行違反選舉、罷免、公投政治獻金的行為,違者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000萬元以下罰金。
 
另外,倘若受滲透來源指示、委託或資助,進而犯妨害正副總統、公職人員選舉罷免及公投之行為,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若利用競選、助選或連署機會公然聚眾,以暴動破壞社會秩序,或施以強暴脅迫造成公務員死亡,首謀最重均可處無期徒刑。
 
為了台灣的長治久安,我們一定要有一部法案可以防止境外勢力干涉介入選舉!我們還需要繼續努力,明年1月11日守護台灣,國會一定要過半!
 
✅ 台灣要贏雲林先贏
✅ 立委選2號建國
✅ 總統選3號小英
✅ 政黨選14號民進黨
圖片
留言
  • 林港超
    全國媽媽協會
    ㄟ害劉建國贊成同婚
    男人娶男人
    那種布條又到處掛了
    什麼時候可以用政見政績代替抹黑

    為了選舉毒品法跟反滲透都被亂解讀誤導民眾
    真的很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