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萬美玲, 桃園市桃園區。 29,419 個讚 · 7,52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桃園市第1、2屆市議員 桃園縣第15、16、17屆縣議員
貼文
美玲下午在財政委員會針對新冠肺炎特別預算案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行政院編列600億的特別預算,教育部分配到的防疫經費只有5.7億,若以全國將近470萬名師生及教職員換算,每人僅能分配到122元,這樣夠嗎⋯ 光是全國各國中小代理代課教師將近4萬人,因防疫延後14天的代課費用就必須增加將近7億,若無法獲得教育部支持,對各縣市教育局是很大的財政負擔,勢必排擠到其他敎育預算。… 更多 而因應萬一發生大停課,教育部應提早針對偏鄉或弱勢學生,彌補遠距教學設備不足的問題,以及生活照護的協助。 額溫槍、酒精甚或班級數眾多學校需添購熱顯像儀,應該再逐一檢視防疫配備,尤其學校教職員、志工要能夠主動配給口罩,加強校園防疫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600億的特別預算,敎育部分配到 5.7億,真的太少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