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小稅花樂分享】 財政部 #不會把三倍券當作查稅工具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注意!這是謠言!🔺<br>   <br> 網傳店家收到三倍券拿去兌現時,會被國稅局關切查稅?券上序號可追溯來源?這都是錯誤訊息,財政部鄭重澄清,三倍券目的是要拚鼓勵國人多消費,一起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店家,#它不會是查稅工具!<br>   <br> 三倍券視同現金,店家銷售貨物或勞務,每月平均銷售額達到起徵點時(貨物8萬元、勞務4萬元),就必須課營業稅,而攤販的銷售額和營業稅額,由所在地國稅局按 #營業類別、#面積、#地段 來計算核定,跟三倍券可兌換多少現金、根本無關。<br>   <br> 請三重區和全國各地區的店家朋友,<br> 安心收下三倍券、放心去銀行兌現! 💡提醒大家,三倍券謠言多、請先證實再轉發。
留言
  • 李江川
    安心收下三倍券、放心去銀行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