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媒體詢問行政院稱蘇主席已於上午致電江院長一事,蘇主席受訪表示,昨天行政院長辦公室來電留言表達江院長欲拜訪會面,他上午回電江院長時表示,行政院對 立法院負責,現在立院新會期即將展開,在包括核四預算追加案、年金改革問題、反媒體壟斷等許多重要法案和預算上,民進黨、國民黨都有不同的立場、主張、看 法和政策,因此希望江院長多與立法院溝通,尤其是和民進黨立院黨團的總召、書記長、幹事長等幹部多聯繫,待江院長在這些溝通上做足,熟悉總質詢運作之後, 如果還需要和擔任過院長的人見面分享經驗,那麼他並不排斥。
超連結 DPP.ORG.TW

覆電江院長,蘇主席盼江揆與立院黨團多溝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