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分享 黃昆輝
台聯偕同許多民間社團正式發起全國性「馬英九下台連署」,啟動罷免馬英九的全民運動。馬英九執政四年多,將台灣搞得經濟崩盤、民不聊生,但是馬英九卻束手無策,我行我素不動如山,人民對他莫可奈何。基層民怨沸騰,馬英九的民調只有13%足以證明,難道,這樣的惡劣的情勢,我們無力改變?難道政府無能,人民就坐以待斃?台灣人民還能再忍受他四年嗎?台灣還能任他荒廢四年嗎?因此,人民必須自救,用人民的力量要求馬英九下台。… 更多 台聯發動人民力量以三階段方式突破僵局。第一階段在全台灣發起「馬英九下台」公民連署,呼籲所有的台灣人民都來響應,呈現民意。第二階段,收集各地連署名單交給各選區選出的立法委員,要求立委們罷免馬英九,看看人民選出來的立委是要反映民意?還是順從「馬意」、順從「黨意」?在此同時,台聯會持續觀察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現,尤其是在關鍵的方案或議題上,是庇護馬英九的利益?還是為民喉舌?馬英九為什麼能老神在在?就是因為有一些立委護衛馬英九高於捍衛人民利益,成為馬英九的共犯集團。人民才是真正的頭家,必須讓立委們認識到此,如果立委們不能反映民意,人民應該起而攻之罷免立委!第三階段台聯立委將會在明年520後正式在立法院邀請其他委員提案罷免馬英九,屆時我們就要觀察立委們的立場是否能反映民意,因此,希望所有的台灣人民都加入「馬英九下台」的連署活動,讓立委們認識到人民的意志,明年正式罷免馬英九。 參與發起社團-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姚嘉文、<br>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幹事張德謙、<br> 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br> 台灣社社長吳樹民、<br>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張炎憲、<br>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br> 綠色21台灣聯盟副理事長張貴木、<br> 公投護台灣聯盟會長蔡丁貴、<br> 台灣北社社長周福南、<br> 台灣客社社長張葉森、<br>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林保華、<br> 908台灣國運動總執行長周崇德、<br> 台北市水噹噹姐妹聯盟理事長林秋華、<br>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涂醒哲、<br> 台灣安全促進會會長陳茂雄、<br> 台灣安保協會理事鄭欽仁、<br> 228和平促進會秘書長張秋梧等, 本土力量大團結,作伙推動-罷免馬英九! 請所有關心台灣主權與經濟、贊成罷免馬英九的朋友們作伙來支持連署,並請大家協助分享宣傳「全民連署-罷免馬英九線上連署官方網站-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展現全民意志,擴大罷馬力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