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我主張繼續開放台北車站大廳!】
 
近日台鐵因為傳出將不會再開放車站大廳的使用,而爆發爭議。台北車站大廳空間的利用,一向是我十分關切的議題,因此今天我特別召開說明會,與台鐵就台北車站大廳空間的使用規劃進行討論。
 
會中我向台鐵表達我的立場,希望在不影響安全與防疫需求的前提下,大廳能回復之前開放的狀態,讓民眾使用空間的需求能得到滿足。… 更多
而台鐵明確表態不會永久禁止民眾使用車站大廳,並允諾本周五將召開研討會,希望就空間使用的議題上凝聚共識,我希望台鐵一定要好好檢討,我也會持續追蹤本事件的進度。
 
之後我會繼續關心台北車站大廳空間利用的規劃,希望台北車站大廳能夠成為一個 #大家都能使用的開放空間,這是我一貫的主張!
 
#空間平權 #北車大廳 #台北車站 照片提供:Shu-fan Nian
圖片
留言